loongson:guide:fedora_installation

RedHat 系发行版安装指南

目前,有几大常用的龙芯操作系统,包括 LoongnixFedora21Fedora28 均基于 RedHat 系发行版 。本页面将介绍龙芯平台上 RedHat 系操作系统的安装方法。

龙梦 Fedora28 系统最新ISO镜像下载地址:

龙芯中科 Loongnix 下载页面:

Loongnix 20190331 下载(龙芯派二代专供):

注1: 一般而言,龙梦版 Fedora28 系统选择最新版下载即可。

注2:从 live5 开始,龙梦 Fedora28 提供 MATE 和 KDE 两种预装桌面环境的系统,有对界面美观需求更高的可用 KDE 版,但建议插上独显再使用 KDE 版,以获得更好的体验效果。

注3:建议龙芯派二代用户下载 Loongnix 20190331 版系统,且不要升级内核,以免无法启动。

下载完成后建议对系统镜像文件进行校验以确保文件正确性,下载文件时一般提供文件的SHA校验值或MD5校验值。

  • loongson/guide/fedora_installation.txt
  • 最后更改: 2022/11/12 16:57
  • MariaBombardil